阿9999啊

瞎写瞎嗑

【超朋】恋爱二三事

*ooc


张超很久没和梁朋杰见面了。

虽然每天梁朋杰都会抽出整整一个小时通过视频宽慰张超受伤的心灵,但是张超还是发觉到梁朋杰越来越沉默了。

晚上,张超看着屏幕里小小的梁朋杰。

梁朋杰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

“朋朋,你现在很忙吗?”张超终于忍不住开口。

“啊?”梁朋杰反应过来,连忙否认,“怎么会呢超哥!我就是收拾一下东西。”

梁朋杰不再处理事情,专心致志的和张超聊着天。

等挂了电话,梁朋杰终于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张超虽然注意到了,还是可以糊弄过去的。”

梁朋杰把茶几下的工具拿出来,是一团红线和一些金银挂饰。

他想起了上次和张超见面的时候,好像是三个月之前吧。之后每次想去对方的城市却屡次被迫取消。

不仅张超失魂落魄,嘴角撇的能触地。梁朋杰半夜还窝在被窝里偷偷的哭。

这次梁朋杰买了去北京的高铁票,飞机的不确定因素太大了,梁朋杰不敢冒险。

这次是背着张超偷偷买的,梁朋杰怕告诉张超让他开心最后又让他失望。

随着离出发的时间越来越近,梁朋杰也越来越焦急,时时刻刻都在为此担心着。

朋友看他每天茶思饭想,建议他找点事做分散注意力,梁朋杰就想为张超亲手编一条手链。

他花了一整天时间买到了所有配件,观看了网上的教程,终于在下高铁之前完成了手链。

张超躺在沙发上,心里在想梁朋杰在干嘛,给他发一长串消息他只回了“有事等会说宝宝”这一句话。

张超给梁朋杰打电话,接通的一瞬间门铃响了。

他边问梁朋杰边走过去开门。

“梁朋杰!你干什么去了!”

张超透过猫眼只看到一束被怼到最前面的一束花,手机里和门外传来梁朋杰的声音:

“给你送花来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