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9999啊

瞎写瞎嗑

【超朋】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 2

*ooc


1.

张超放下行李整理了一番便来到客厅,父亲母亲和在各自领域里颇有话语权的哥哥姐姐们已经落座了。张超一一打过招呼,心里有些疑惑,最近家里没发生什么大事吧,怎么哥姐们都回来了?


张父清了清嗓,说出的话却让张超的脸越来越黑,他们竟然要让他和一个素未谋面的男人成亲!听着张父自以为为他定了门好亲事,说让他出国本就是看张超年纪小不计较,哪家公子哥这个年纪没有成亲的。


张超越听越气,不等张父说完便“噌”的站起来。好啊,这就是他们的目的吧,掌握自己的婚姻,甚至还要自己按部就班的成为他们想要的人。张超攥成拳的手止不住的发抖。


“够了!”张超努力的发出声音,“然后呢?成亲了之后还要我做什么呢?去大哥手下当副官?还是去二哥手下当参谋?还是跟着大姐去南京?之后呢?三年升了官,又三年又升官?你们有安排好我当最大的官的方案吗?”


说罢,张超又补充到:“我是不会和你们安排的男人成亲的。”说完便毫不犹豫的离开了客厅。


2.

梁朋杰在道上混了这么多年,头一次遇到这么棘手的事情。在码头处理完事情后连家也不回了,直接坐在了码头边闷头抽烟。梁朋杰心里盘算着现在自己还有一些什么对家仇人,烟头堆了一地,丝毫没有头绪。


想的正出神,一个小弟来找他,说老爷让他天亮后去找他。梁朋杰问什么事,那个小弟只说是好事,具体是什么好事梁朋杰再问却是一点也问不出来了。


捱到天亮,梁朋杰收拾了一下便来到郑家。郑家家主郑云龙正在喂鸟,听到脚步声手里的动作却没停。梁朋杰在郑云龙面前站定:“老爷,您找我有什么事?”


郑云龙收拾好手上的残屑,示意梁朋杰跟着自己坐下来:“我来找你呢,确实有些事和你商讨。”


梁朋杰有些不理解:“为何他们说是好事?”郑云龙点点头,“确实算是好事,你如今年纪也不小了,我为你指定了一门婚事。”


“什么?婚事?和谁?”梁朋杰感到迷茫,但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

“广安张家。”郑云龙如实告诉梁朋杰。

“张家?”

“不错,张家有一小子和你年级相符,我们也需要在广安有立足之地。”

梁朋杰点点头,自从他成年后,他便做好了和陌生人成亲的准备,只不过他还是想知道对方是谁。


“张家小子张超。”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