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9999啊

瞎写瞎嗑

【超朋】天还未亮

*ooc


张超从来没有想到在他成为W组织首席杀手后还能栽到一个普通人身上。

“救命……”

张超搂着一个醉酒的男生向离酒吧最近的酒店走去。

他只是接了一个酬金让他无法拒绝的任务而已。

却没想到当他在酒吧蹲点的时候直接被碰瓷了。

张超低头看了眼自己的穿搭,看来是被自己吸引到了。

其实张超完全可以对这件事置之不理的,但是当他看清碰瓷的人的长相时,他改变了主意。

他又看了眼身上的男人。

“梁朋杰,你怎么这么重啊……”

梁朋杰,张超事业道路上的绊脚石,没有之一。

好不容易开了一间房间,张超感觉前台都快要把他盯穿了,像是他要拖着梁朋杰干什么坏事一样。

把梁朋杰放到床上后,张超终于松了一口气。

他看了一圈周围的布局,直接坐在了床边的地板上。

张超很久没见过梁朋杰了。

应该还是五年前,张超那时候刚从业,在一个和同事联合完成的任务中遇到了梁朋杰。

梁朋杰好像对他一见钟情,不管不顾的当场就上前要张超的联系方式。

张超迫于任务只好给了梁朋杰自己的联系方式,结果这下一发不可收拾。

梁朋杰开始每天给他发消息,刚开始张超还会装作看不到。

同事看到张超震动不停的手机还揶揄他:“超儿没想到吧。”

张超装傻:“没想到什么?”

同事白了他一眼:“你明知故问,这个小孩还挺能坚持的。”

张超不理会同事对梁朋杰的好奇心,反而注意到同事对梁朋杰的称呼:小孩儿。

梁朋杰就是个小孩,张超很同意这个称呼。

所以张超不能给梁朋杰一种希望,梁朋杰和他在一起会幸福的希望。

张超为了不漏马脚,停止了这段时间的接单,兢兢业业地维持组织给他的人设。但是梁朋杰好像是个看不到结果就不放弃的人,依旧围在张超旁边。

“张超!”

梁朋杰又带着他熬的汤来到了张超打工的咖啡店里。

“梁朋杰你不用上班吗?每天都能准时来打卡。”

张超头也不抬,拿着毛巾擦着手里的咖啡杯。

“我有公司的,不需要每天坐班的。”

梁朋杰像来到自己家一样,熟练的找了一个角落坐了下来。

张超不想耽误梁朋杰,也不想在咖啡店浪费自己的时间,组织已经召唤他好几次了。

“梁朋杰,”

张超一脸认真地看向梁朋杰。

“我就要走了。”

梁朋杰停下手里的事情。“什么?”

“以后你就不要再来了,我就要走了。”

“那你要去哪?”

梁朋杰急忙问道。

张超下了狠心:“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吗?那我就再和你说一次,我不喜欢你,也很讨厌你每天对我死缠烂打。”

张超说的话轻飘飘的,但是立即让梁朋杰红了眼眶。

“不是的!你明明很喜欢喝我煲的汤的!”

“那只是客气你懂吗?”

张超继续放狠话,虽然他是真的喜欢梁朋杰的汤。

梁朋杰慌忙的跑了,连桌子上的饭盒都忘了带走。

可能是这些话真的伤害到了梁朋杰,之后几天张超再也没见过梁朋杰的身影出现在咖啡店了。

张超看着熟睡的梁朋杰,陷入了回忆中。

等回过神来,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

张超从地上的外套中摸出了梁朋杰的手机。

凌晨四点钟,天马上就要亮了。

张超不敢开灯,怕惊扰了熟睡中的梁朋杰。

这个时候梁朋杰的手机亮了。

张超拿起手机,却不小心解锁了手机。

这个时候他才发现梁朋杰的手机还是几年前的那一款,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梁朋杰将张超的指纹录入了进去。

无意窥探梁朋杰手机里的内容,张超关闭了手机。

借着微弱的光亮,张超找出充电器给梁朋杰的手机充上电,放到床头柜上。

他看了手机一会,放弃了把手机里的指纹删除掉的想法。

床上的人动了一下,好像忘了拉上窗帘了。

张超走过去拉上窗帘,把唯一一点光源阻挡在窗外。

回到床边,张超低下头,想再看一眼梁朋杰的面容。

抬起手,张超轻触了一下梁朋杰的脸颊。

“下次见了。”

张超轻轻的关上了房门。


评论(4)

热度(6)